名字大概是《我欲渡人谁来渡我》,又名《我老婆是我的脑残粉》。

不会写文!只会脑洞!无逻辑!狗血!雷!

一切都为了剧情需要,博诸君一笑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老王从罗天大醮下来之后,身边不知道为啥多了一只女鬼。女鬼是个阿青粉头,每天跟在老王身边鬼哭狼嚎的说他对不起诸葛青,老王很无语,就想办法想把这个倒霉玩意送走。

        老王就问她,你为啥不去轮回,还有啥心愿未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女鬼说:我每天都要在阿青钟爱群里告白签到打卡发表500字小论文,还差一个月我就可以得到头衔“青最爱的老婆”了!我心不甘啊!

         老王听了很头大,表示:我不会啊大姐!

         女鬼说:你登我的号!我说啥你打字就行!不然老娘一辈子缠着你!

         老王本来就有很多麻烦不想被缠一辈子想了想反正就一个月,谁也不会知道他背地里在写小论文打卡就答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老王就开始了过上了每天打卡告白发表500字爱情小论文的日子。本以为一个月反正很快的,结果诸葛青跑来北京了,老王就有点尴尬,毕竟他白天高端大气处理麻烦晚上还要在群里装真爱脑残粉,就有点躲躲闪闪的!诸葛青直觉老王最近有点怪,有事情瞒着他,但又不想算,就越发留意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老王每天都要发布真爱小论文,还跟这个女鬼天天哭着在耳边嚎好爱阿青啊啊青就是理啊啊,差不多被半洗脑了,看着葛青的眼神就越发的一言难尽起来,每次都看的葛青头皮发麻!

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!时间线到了喜闻乐见的北京事件结束之后,大家去聚餐!老王喝了点啤酒就醉了!半迷糊被葛青带到了宾馆洗澡!手机放在桌上就没管了!这时候群里每日打卡发表论文的时间到了!就开始吨吨吨的弹信息,老王手机没锁嘛,老青又是个爱八卦的。本着非礼勿视的态度,老青就点开了手机。一打开就跳到了那个群!


哦豁!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!老青惊呆了!看了看老王的群名:阿青的小娇妻。又搜了下老王的每日发言。突然就悟了:好你个老王,我就说你肯定喜欢我!(自我攻略)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等老王洗完澡出来,老青就一脸春风得意的扑了上去:别害羞啊老王,我知道你喜欢我了!我也喜欢你!!


        老王一脸懵逼:靠!我不是!你听我说……然后就被吻堵住了嘴。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醒了。

  老王腰酸背痛哪儿哪儿都不对:我恨!!

©
二言灰確 / Powered by LOFTER